Ribes

何百年後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も
視線はあなた

关于蛇足,关于川村,关于1122

大概是个人最后的一点点想法,只是想说出来而已,不知道为什么看到lof的大家就很安心.
当时在写再见了蛇足桑的时候真的是很难过,难过到整晚睡不着的地步,可笑又可怜的想着,原来那个温柔的唱见蛇足,是不是真的会回来呢.
其实一直都知道只是不想承认,无论是蛇足,还是川村,都是一个人,都是他,那个唱了那么多首歌,陪我走过那么多日子的人.
但是自从女友事件爆发,从依依不舍的侥幸到现在,毫无悬念的大彻大悟,我想大家都是一样的感受吧.
前几天他公布唱见休业,当时我就爆发了,到唱见吐槽站上酸气冲天地讽刺他挖苦他,然后理所应当地被评论喷的狗血喷头.我倒希望有人来骂我,那样是不是就能说明还是有人喜欢他的?
入坑挺晚的,14年初到现在也就两年而已吧,比起很多前辈来说,我花的心血实在是微不足道,但是一想起我曾经那么的爱他,他已经恶心到这个地步了,喜欢已经全部变成憎恶了,还能怎么说服自己呢?
原来还以为只听歌不看人这种方法还有用,但是现在发现根本不可能,连听到他的声音都觉得反感.
我想我首先是个唱见厨,其次是个蛇足饭,那么既然他已经不是唱见,也就没什么可惦记的了.

关于1122,其实和蛇足的事也是异曲同工之妙.
早就结束了吧,无论是蛇足还是蓮,1122都只是他们非常非常小的一部分而已,只是还有那么多人默默期待着,期待着不可能的事.
最近才意识到,自己喜欢的不仅是1122的蓮pa,但是喜欢的蛇足却只活在1122里了.我不知道pa在现实中怎样,我也没有妄下评论的资格,他已经退出了,希望他过得好.

以后大概不会再关注1122了吧.

这两天看到原来一起追1122的太太和朋友们都已经有了新的关注,有很微妙的感觉?毕竟没有了在1122的交集,以后也没有什么可以交流的东西了...希望大家各种方面都顺利,认识你们我真的很幸运.
有机会再一起玩w缘见.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