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ibes

何百年後に生まれ変わっても
視線はあなた

【迦周】一个有关于Teddy Bear的小故事

情人节快乐!!!
感谢太太们一直投喂😭🙏...实在是没什么文力 摸个短篇表示感激
基本上是小太阳的自言自语/有ooc











  迦尔纳收到了一只泰迪熊。
 
  这是来自御主的礼物;实际上连礼物都算不上,只是御主单方面把这只熊塞到了他怀里而已。他不知所措地拿着玩偶,向眼前笑盈盈的小姑娘投以疑惑的眼神。

  “master,这......”

  “是礼物哦,很可爱吧?”御主抬起手摸了一下泰迪熊的头。

  “我知道这是礼物,只是,您为什么要送我这个?我连回礼都来不及给您准备。我不能收下......”

  “不不不,之前的黄金耳环已经够珍贵了。”她赶紧摆摆手,“如果真的要给我回礼的话,我希望你能满足我一个要求。”

  “如果是您的愿望,那我无论如何都会尽力而为。”迦尔纳歪了头致意。

  “唔,迦尔纳你不是一直说,自己不擅使用语言和别人交流吗?我想大概是因为能和别人聊天的机会太少吧,毕竟从者们都更喜欢和自己熟悉的人在一起交谈,越生疏越难以开口......对你来说应该是这样。”

  “是的,如您所言。我知道自己说话经常给他人带来不适,与其让大家都不快还不如保持沉默比较好。”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如果说熟悉的人......也不太可能心平气和地聊天。”

  “这样的话就来练习吧!”少女从他手中拿过玩偶,冲着他摆了一个可爱的姿势,“我希望你可以把这个孩子当成对象,把所有想说给某人的话都先说给这孩子听。就当成是练习好了,起码比先开口再道歉要强多了,是不是?而且迦尔纳你啊,往往不带恶意的话语,之所以会伤害到别人,是因为你总是把最重要的话省略掉,这样不可能让大家明白你的心意吧?”

  他现在拿着那只泰迪熊,坐在自己的床上。
 
  御主最后对他嘱咐:“所以一定要把最后一句话说清楚啊。这样的话,你的心意就真的能传达给别人了吧?”
 
  尽管是最敬爱的master的命令,他也依旧觉得头痛;毕竟对着泰迪熊说话看上去可是有够古怪的行为。
 
  但是毕竟是她的一片好心,试一下也无伤大雅。这只玩偶是深褐色的,穿着白色的小衬衫,用蓝色线条在袖口作了装饰。迦尔纳脑海里突然出现了某个熟悉的身影,拿这只小熊作对比让他有一种想笑的冲动。
 
  在终于平复了心情以后,他努力地深呼吸,认真地盯着那双黑色的小眼睛。

  “你一直都是那副似笑非笑的表情,看上去就让人难以信任啊。无论什么时候都那么傲慢,在德罗纳大师那里求学的时候也是,在母亲面前与我争执的时候也是,不愧是天授的英雄,果然处处都不甘落于下风吗。”

  迦尔纳深吸了一口气,尽力保持着一贯的态度。片刻后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,小声地补充着:“如果要多说几句的话,我希望能看到你不一样的表情。气愤、悲伤,或者发自真心的笑容。你不愿意在我面前表现自己的本质,是因为你还是一如既往憎恨着我吗?”

  “你打从心底鄙视我的出身,和你的......不,我们的兄弟一起仇视我,还有最后在战场上给我的致命一击......那是你的污点,但你仍旧是代表大义的英雄。我曾经同样憎恨过你,也为自己的出身哀叹,为你们的侮辱所愤怒,但这都不重要了。”

  “历史已是定局,再去怨恨也不能有所改变了吧。”

  “我还记得你曾装扮成女性,现在想起真是可笑啊,大名鼎鼎的英雄阿周那,穿着纱丽在众目睽睽下起舞。这可真是讽刺。”

  “不过,如果真的有机会,我也想看你跳舞呢。毕竟是天神所授的舞蹈,是你的话一定能跳得非常美丽。不论是舞蹈还是战斗,你都是如此强劲,该说什么呢,受神明宠爱的人?不......你本身也值得获取这份馈赠。当年我第一次说以你为敌,却被你嘲笑不知深浅,真是百感交集。后来能堂堂正正地和你在战场上对决,虽说到死都没能和你平等地战斗一次,但我也很高兴。能成为你眼中的宿敌,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肯定呢。”

  他轻咳了两声清清嗓子,恍然间觉得有点不可置信,自己居然会对一只玩偶长篇大论这么久。
不过这感觉不坏,虽然只是玩偶而已,但总算是能把这些话说出来了。

  总有一天也能真的传达给那个人吗?

  迦尔纳捏了捏玩偶的小爪子,掰着它软乎乎的手掌遮住它的眼睛。

   “母亲一直盼望着兄弟和睦的那天到来,现在终于能完成她的心愿了。能和你并肩作战,我从未想过会有这一天。我们同时失去了战斗的理由,又同时获得了新的使命。不过我依旧渴望着能与你一较高下,我想你也是一样。如果有可能的话......打过一架后,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坐在一起聊天了?”

  “我知道你曾在杀死我后哭泣......不仅是作为死敌,我也想作为兄长,作为知己知彼的熟识,或者更重要的......在这个立场和你交流。”

  “毕竟在我心里,你不只是我的宿敌,也是我的弟弟,与我一路走过来的,如今最重要的人啊。”

  房间里的表响了起来。迦尔纳一激动差点把手里的熊掉在地上,他连忙把熊抓紧放在床头,随后看了一眼表才发现已经是深夜。

  “已经这么晚了吗?”他伸了个懒腰,冲着床头的玩偶露出了少有的温柔神色。

  “晚安。”

 
  在他躺下后不久,突然有急促的敲门声传来。他揉了揉快睁不开的眼睛去开门,看到外面的人之后瞬间就睡意全无。

  那个人怀里的玩偶和他的极为相似,好像正和他那只泰迪熊遥遥地互相注视着。

  你看,这不是传达到了吗。

  至于第二天早上,难得会不注重仪容仪表的某位大英雄,拿着白色的泰迪熊,挂着黑眼圈到处找御主,这就是后话了。

  迦尔纳也想找御主谈谈,不过他更担心会被情绪不稳定的弟弟骂出屋子,所以他决定过一段时间再说。

  希望他不会不小心把脖子上的痕迹露出来,迦尔纳发自真心地这么祈祷着。

  至于再往后的某日,难得的休息日,大家看到昔日水火不容的某两位印度英灵坐在一起喝茶,就是更后话的事情了。



fin.

大概就是一个有关咕嗒子助攻XD的故事
里面安着单向传音器的泰迪熊/
真的很想看不经意撩到人的小太阳 他应该能打动很不愿意展现自己的娜娜...无意中就让双方迈进一步了/
好好打完一架之后能坐在一起聊聊天 期待着能有这样的一天呢...请早点结婚吧👏
情人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67)